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母愛 作者/蔡伯實          我斜倚在床上,回望時間的遠方,那是一束童年的光亮,在那清貧的大草房中,裝滿了媽媽的的辛勞和媽媽對孩子成長的期盼。一晃,我現在已年逾古稀,卻依然能嗅到那老媽留給我的母愛芬芳,我這一輩子,媽媽給我的母愛,時時都在給我努力生活做導航。      為這母愛的希望,翻過大草房院子的那矮土墻,那是我人生出發奔向理想的地方。我從小在社會運動中成長,土改、鎮反三五反、社會主義改造、先鳴放再抓右派、大躍進公社化,反右傾后餓三年、社教、文革到農場,我一生在黑土地上徜徉,我想往公平的暖陽,世事的和諧和媽媽給我的正能量,讓我沒有愧對這農業技術員的職責而奉獻。到老了自我評價時,也有自我的滿意在心里氤氳蕩漾。        母愛總讓我的思緒,離不開家鄉,就是現在年已古稀,也總能看見媽媽那慈祥的目光,總像冬日的暖陽,時刻在溫潤我的身上。我也已在時間的遠方,我也看見了后輩的成長,在心中最軟的地方,也總把對媽媽和對兒女的親情珍藏。 +10我喜歡

四季更迭,歲月匆匆從指尖滑過,那些沉淀的記憶宛如夏花一樣燦爛,或如秋風落葉蕭瑟繾綣,走過春,歷經夏,飽經風雨,感受滄桑,生活再難,不要讓淚流淌,面對陽光,我們會看到新的希望。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遇到難事,請不要氣餒,冷靜思考,三思而后行,無論多大的風,無論再大的浪,只要有堅定的信心,托舉起結實的臂膀,翱翔,前方,定會有光芒萬丈!遇到不順心的事,請不要一意孤行,用自己的原則去對待問題,去解決問題,凡事,學會聽從他人意見,多交流,反復推敲,琢磨,固執己見,只會兩敗俱傷,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走不出憂傷的漩渦,苦苦掙扎,在光陰里凝聚冰霜,讓冰冷的思緒占據心房。   人生本是一場虛妄,何不邁開堅定的步伐,把所有的煩惱拋灑,人生沒有抵達不了的岸,只怕被貪婪的心淹沒足跡的步伐,沒有什么可以讓我們心灰意冷,淚可以流淌,哭過,笑過,依然堅強,跌倒,爬起來,又怎懼風雨的阻擋,只要心中充滿愛,就會擁有燦爛的詩行,人生不可能處處陽光,也不可能每一天被困難阻擋,擁一顆平淡的心,面對事實滄桑,心有夢想,就會飛翔!只有努力攀爬,定會收獲一簾微光。   剪一段光陰,蘸一滴雨露的瑩光,賦予草長鶯飛的一路漫長,可以高歌,讓心情舒暢,憂傷只會讓眼睛迷茫,看不清前進的方向,氣餒又怎樣?只會增添惆悵。   拋灑所有的是是非非,坦坦蕩蕩擁抱小草的芬芳,即使生長在寂寞的荒野,即使沒有雨滴的灌溉,一樣綻放人生輝煌。   人生本是一場虛妄,何必耿耿于懷,在昨日的光陰里沉淪,讓那些悲喜交集的故事灑脫遺忘,未來的路上采擷一朵朵嬌艷的花香,妥帖安放你的詩行,研墨取暖,字里行間淋漓美好的生活向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詩文:倚窗望月(原創) +10我喜歡

原創 公子 公子的讀書和生活    生活總是如此,隨時隨地都在變化著。預測不好下一秒的動向。人們總喜歡按部就班的生活,那樣的生活給他們滿滿的安全感。我們希望有不一樣的生活,卻也希望生活安安穩穩。         這樣說,是因為我終于還是回到了這個我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城市。       一個月以前,我離開了從高中就開始心心念念的北京,回到了這個家鄉的省會城市,南京。我總覺得自己十分不喜歡這個城市,這么多年了,真正來了,其實發現,并沒有自己所想象的不喜歡。現在明白了,當初因為高考成績不夠好,怕來到這個城市,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怕丟臉。真正來了才發現,其實哪有那么多所謂的熟人,能和你周末約著出門喝兩杯,逛逛街的都沒有幾個。也是來了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在城市里掙扎下去的,他們很多都選擇回到家鄉,過住著小樓,開著小車的幸福日子。       或許是北京太大了,初來的我總覺得南京其實就那么大,從最長一條線的頭站坐到尾站,其實也花不了很久的時間。過了下班高峰期,地鐵里就不再擁擠,即使像最熱鬧的新街口,也不會有很多的人。不像北京,不管什么時候下班,地鐵里總是擠滿了人,你永遠不會感覺自己下班有多晚,因為總有人陪著你。我總喜歡把南京的一切同北京比較,近來卻越發不再提關于北京的一切了。       一點一點在適應這個還算是陌生的城市,談不上喜歡,談不上不喜歡;華燈初上的夜晚,這個城市也有自己的繁華,但我總覺得心里還是懷念北京的。我喜歡那個城市,不管是空氣質量差也好,擁擠也好,昂貴也好這樣那樣都好,我始終覺得心里是有向往的,就像你喜歡的男孩子,可能他個子不夠高,家境不夠好,臉蛋不夠好看,但是就是對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我知道自己可能再也不會回去了,這樣的想法會使我感到難過,那就像一場美好的夢一樣,終究再回不去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14gm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