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在這個連接全世界的時代,英語已經成為了一把打開國際大門的鑰匙。和許多家長一樣,我也早就認識到讓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我們都渴望孩子能在家的舒適環境中學習,同時享受到高品質的教學。這份渴望,我相信是許多家長心中的共鳴。

我的故事始於一次偶然的機遇。一天,我在網上尋找學習資源時,無意中看到了一位朋友分享的關於「歐帕思」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的帖子。當時我對線上學習還有些保留,但這個平台的介紹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它提供一對一教學,並且會根據孩子的學習水平調整教學計劃,這聽起來實在是太理想了!

於是,我決定給孩子一次嘗試的機會。我一直相信,學習英語的最佳時機就是現在,特別是在他們還小的時候。我們之前也嘗試過各種學習方式,比如通過觀看英語卡通和唱英文歌,但效果似乎都不太理想。對於一個忙碌的家長來說,找到一個既適合孩子又能融入忙碌生活的學習方法確實不易。

那麼,「歐帕思」的出現就像是一道光。我們首先體驗了一次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測試,這是一個非常寶貴的經歷。通過這次測試,老師可以準確了解到孩子的英文水平,從而設計出合適的學習計劃。這種完整的教學方法,實在讓人感到驚喜。

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學習過程超乎我們的預期。老師不僅耐心和藹,還能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學,讓孩子在完全沉浸式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最棒的是,這一切都在家裡進行。不用擔心交通,也不用擔心孩子受到其他學生的干擾。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更加願意大膽地開口說英文。

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當我得知每堂課的費用後,我更是認為「歐帕思」是性價比極高的選擇。相比之前參加的其他課外活動,「歐帕思」的價格更加親民,讓高品質的英語學習變得觸手可及。

通過「歐帕思」,我們的英文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了! 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試試看,進入以下連結瞭解看看: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讓孩子從沙發上起飛,直達英語星球的「歐帕思」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4gm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